人生的暗示?

今天很冷。。。这两天也很冷。。。刚从rebecca家回来

从106下来之后就狂跑回家因为真的是太冷了,我已经等不及跨进6280公寓的大门了

下午发生了一件很戏剧化的事情,,,这让我不得不反问自己一句,,这真的有玄机吗?

本来和金河马在超市分道扬镳之后,应该直接回家的

走在路上,正好经过水果市场,突然想起家里一点水果都没有了,,,于是便进去逛了逛

正在我挑orange的时候,一个老头刚好站在我旁边,他看到了我穿的衣服上写着:loves me more

他说:that’s a very nice t-shirt

我说:thank you

他说:it’s exactly for ur age

我说:hehe,,not really,….

他说:how come??

我说:i don’t really care about love

他说: it’s right for u young ppl,,,like us,,we are already too old for love and we now know there used to be so many mistakes,,u should enjoy ur life

 

Maybe we should all enjoy our lif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人生的暗示?

  1. 学伦 says:

    迷团?好好奇野?能不能说来听?about love?我最近期中考,听日最后一日,考化政.跟着打篮球赛,你的礼物再次派上用场

  2. ジン様 says:

    不能说的秘密。。。哇哈哈哈~~~
    死仔,,,期中考仲敢上来体我空间。。。衣家化学实劲啦。。。
    篮球赛????系吾系体育部整伽!!!!!!!

  3. Eleanor says:

    我想说。。。。你还在犹豫什么……

  4. ジン様 says:

    哈?我在犹豫什么??
    なんにをいってんのよ、、おま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