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ered-degenerated-no reborn

 壹◎CH.1
  Sometimes
  I was just wondering
  Why, it was me?
  What am i doing here?
  and…
  for what reason,
  i am living in this tedious sphere?
貳◎CH.2
  很多時候
  會莫名的感到失落
  這種惆悵簡單的沒有來路,
  更沒有去路
  漸漸意識到
  已經寫不出以前的文字
  有時看着那些無意義的方塊
  想笑,又想哭
  眼睜睜地看着自己萎落
  嘗試伸手拯救
  手腕處的肌腱已經緊繃
  但依然無法回到之前的飛火流螢
叄◎CH.3
  每次和我媽打電話
  她都會叫我去看看某些部落格
  我總會說我不想看,我不想太多地流連在過去
  塵埃落定
  緬懷無限的過去又有什么意義?
  雖然我嘴上這么說
  心中的確這么想
  但放下電話的手總會不自覺地點開一些網路鏈接
  忐忑不安
  不想看的原因是不敢
  因為我看到自己的影子
  那些本該也從我筆下流出的相似文字
  永遠只能隔岸観殘陽了
  我很想逃避
  是因為我對自己目前的狀態無法下定義
  雖然心中有個答案
  但我很不想去公佈,也很不想去讓自己知道
 
肆◎CH.4
  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
  哪裏才是自己該呆的地方
  我只知道
  現在每走的一步都沒有留下腳印
  讓我無法回頭,無法追朔,無法定格
  曾經髮誓說要鎸刻在心中的回議
  終于有要被磨損蹟象
  這時才感覺到人的脆弱
  空氣,尤其滾燙
  蒼穹,尤其清亮
  撞擊産生的火花熊熊燃燒
  在烈火中
  直到最后一滴水汽蒸髮,
  于是開始幹枯
  下一步就是腐朽
  化成灰,或是塵
  希望它能飄到一個沒有痛苦,沒有比較,沒有煩惱的地方
  盡管沒有重生,依舊快樂
                                                              結束
P.S. 所有圖片及文字為原創,轉載請告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